有人在叫我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万弈……万弈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不是贺隽的声音,也不是爸妈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幽远、空灵,从很远的地方传过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猛地睁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安安静静的,什么声音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做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我揉了揉眼睛,翻了个身,把被子往上拽了拽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还要早起赶高铁。

        我闭上眼,强迫自己不再去想那个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